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与全圆佑的恋爱三十题【圆我】

1.牵手

“好冷啊。”

“今天怎么这么冷。”

“我的手要冻僵啦……”

你转头看着在你身后一直嘀嘀咕咕的全圆佑,疑惑地歪了歪头:“很冷吗?我觉得还行啊……”

全圆佑努了努嘴:“手冷。”

“放进口袋里就——”

话没说完的原因是全圆佑伸出手来一把握住了你,脚步一下也变得快了起来急冲冲地拽着你往前走。

“呀——”好好说的话就会把手给你了啊!

2.亲吻某处

“……”

“……”

“我——”“啵!”

尹净汉数了数,后排那位平时没啥表情反射弧地球一圈,而今天脸上盖着唇印还欢欣雀跃一步胜百步的全圆佑xi,今天这是第17次笑出声了。

3.玩游戏/看电影

“圆圆。”

“圆佑呀——”

“全圆佑!”你气得喊他,“游戏就这么好玩吗!”

全圆佑在战斗中花了珍贵的一秒朝你点了点头。

“……那游戏和我比呢?”你故意酸溜溜地问。

本以为他会选择性忽略过你的问题,没想到伴随着一声“K.O!”,就见他抿着嘴笑凑到你跟前来。

“那一定是你啦。”

4.约会

“咖啡厅图书馆公园游乐场你喜欢哪一个?”

“和全圆佑在一起哪里都好。”

“(*/ω\*)”

5.接吻

“和你在红绿灯下接吻你觉得怎么样?”

“……我们可能会被撞死?”

6.换穿对方的衣服

“啊?我为什么要穿这条粉红色的裙子啊?”

7.cosplay

“现身吧!魔法少女小圆!”

8.逛街

“啊圆佑呀这件衣服好适合你!我们买了吧!”

“这条牛仔裤你穿起来好好看!”

“这双鞋——”“我提不动啦!”

9.和朋友消磨时间

“国际象棋?我不会玩。”

“这个游戏我玩过,没意思。”

“这本书我看了十回了——”

“他今天怎么了?怎么做什么都没劲?”中国在韩促进友好交流大使文俊辉发问了。

“可能对象不在身边吧。”您的好友东北扛把子耿直粗暴地解释道。

10.戴兽耳

“圆圆你戴这个狐狸耳朵太可爱啦!!”

“是因为我可爱它才可爱的!”

11.穿娃娃装

“……圆佑你,还有这种爱好?”

“不是!是我打赌打输了!别看了别看了!别照相啊!”

12.亲热

“圆佑呀,虽然我知道你可能对身高差有执念,但是也不一定每一次都要把下巴压在我头上吧?”

13.吃冰淇淋

“圆佑想吃什么味的?”

“你嘴边的。”

“呀!”

14.性别转换

你忍不住偷偷去瞥坐在你斜后方的班花全圆圆,只见她放下书包,从抽屉里拿书的时候瞪了瞪眼睛,再惊喜地拿出一盒小西红柿。

“哇——”

你见她开心的笑开就高兴地转回头去,正好对上来找你的哥们,勉强收敛了笑意。

“傻笑什么呢?下课去打球?”

“好啊。”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嗯?这件衣服完全不像你会买的呀。”你拿起全圆佑刚买的衣服问道。

“这不是和你那条裙子很配嘛。”

16.晨起仪式

“Ayoooooooooladies——”

“全圆佑!你再这样叫我起床以后再不也给你买小番茄!”

17.搂抱

全圆佑从你身后环住你,在你耳边蹭了蹭。

“今天也很喜欢你。”

18.一起做某事

“圆佑呀,我们是在做草莓蛋糕。”

“唔,我知道啊。”

“可是你把草莓都吃完了啊……”

19.正装

“明明觉得黑色会更好看……可是他怎么穿白色也那么可爱啊( ˃̣̣̥᷄⌓˂̣̣̥᷅ )”

20.跳舞

“夫胜宽!!谁让你把我中学跳舞的视频给她看的!!”

21.做饭

“圆圆你还是别进厨房了,乖乖去照顾照顾你的地吧。”

“哼(•̀へ •́ ╮ )”

22.并肩战斗

“我走右边,你走左边,现在进去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圆佑我不要进鬼屋!”

23.争吵

“全圆佑!你为什么要把你中学跳舞的视频给偷偷删掉!!!”

24.和好

“你想看的话我随时给你跳不就行了吗!!”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嗯?你、你眼睛里怎么有星星啊……”

“我的乖圆圆,你真的是喝醉了啊。”

26.结婚

“天啊,我小学同学居然都要结婚了。”

全圆佑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慢悠悠地回着看手机的你:“你也很快啦。”

“嗯?”

“和我(*˘︶˘*)”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唔……那我就希望我们圆圆以后都不会生病,吃饱饱,睡多多,赚大钱!”

“嗯?这是你生日啊,怎么许的都是我的愿望?”

“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想把所有美好的愿望都送给你呀。”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噗,圆圆啊你怎么往水果沙拉里挤辣椒酱呢。”

“诶诶诶诶???”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没关系啦,那样我也会好好吃完的!”

30.做些火辣的事情

“……咳咳咳咳咳咳咳我的水呢咳咳咳!”


评论 ( 6 )
热度 ( 2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