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崔胜澈x你]

·非常有责任感和魄力,会在他的朋友面前搂住你的肩膀说:“臭小子们,快叫嫂子好。”

·但是有时候会让你觉得是找了个爹来当男朋友。

·“到家记得给我个电话啊。”

“今天要和朋友出去吃饭?几点结束啊?不行,十点之前必须回家。我去接你。”

·但是撒起娇来也是很可怕的,甚至会不惜背叛自己说过的话。

·“今天就在我家住不走了不行吗?”

“我说过十点之前必须回家?对啊,我家不就是你家吗,都一样的啊。”

·同样也完全受不了你的撒娇,只要你瘪瘪嘴就马上会说“好好好”。

·有时候会一直看着你的时候,等到你被看得不好意思了问他在看什么,会眯起眼睛对你笑。

·“在看我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好看啊。”

·不愧是撩妹选手崔胜澈。

·如果不小心惹你生气,是非常会哄人的类型。大眼睛加长睫毛对着你一眨一眨的,还会故意装成很可爱的声音。

“别生我的气啦,嗯?”

·……怎么能和好看的人生气呢!不气不气!

·与教头身材不太符合的是居然还存在着少女心。

·“这个好可爱。”“哇这个也!”“那个也是!”

·其实最可爱的是你吧?

·对你非常执着和认真。就算你受一点伤也非常紧张。

·“胜澈啊,我只是手指被划了一道而已,真的没必要专门去一趟医院的……”

·如果对他说“胜澈啊,我喜欢你。”,会先愣一下,接着笑着凑过来用鼻子抵着你的鼻尖。

“我也是。”

评论 ( 6 )
热度 ( 34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