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崔韩率x你]


崔韩率ver

·直男本男,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会一直盯着你的脸发问。

·“你今天的脸怎么这么红啊?外面很热吗?”

“哇你的嘴唇……是刚吃了辣的东西吗?”

·忍住,不要揍他,他还只是个孩子。

·对你的化妆品很感兴趣,还会在你化妆的时候一直盯着你看。

·“这是什么?”“这是睫毛膏?wow amazing!”“这又是什么?假睫毛?wow!”

·激动的时候会连发一连串的英语感叹词。

“Oh my god!”“Come on...”“What the [哔——]!!”

·会不经意就流露出傻里傻气的样子,比如皱着眉头研究你坏掉的手表该怎么修好的时候。

·“韩率啊,我们拿去手表店修就好了,不要再想着拆开它了拜托TT”

·脑子里有很多新奇的想法,会和你兴致勃勃地讨论。

“你说乘着热气球可以横跨太平洋吗!”

“嗯……横跨汉江比较有可能吧。”

·不太擅长身体接触,好几次被你抓到想偷偷搂你肩膀又不敢搂的样子。

·但是在人多的地方就毫不顾忌,会紧紧牵住你的手或者把你圈在怀里,害怕你走丢或是受伤。

·笨拙且粗心大意,经常丢三落四,你需要像个老妈子一样跟在他后面收拾并且持续念叨他。

·看上去有点对一切都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很在意你对他的评价。不经意的夸他几句就能看到他颧骨升天的样子。

·同样也很在意你身边的异性——你本来以为他不会这么在乎这点的,可是会在回家的路上装得无所谓地开口问你今天下课和你一起走的男生是谁。

·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于是把这一切的原因都归为太喜欢你了。

·会背着你准备一些惊喜,但是总是会搞砸,因此经常责备自己。

·可是你一点也不介意,你知道他只是有一点笨拙和不会表达,直接说出喜欢这件事,你来也可以的。

·“崔韩率,我觉得做音乐的男人超帅的,特别是你。”

“…………”

“干嘛别过头去啊!我都看到你在笑了!”

评论 ( 4 )
热度 ( 2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