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李知勋x你]

李知勋ver.

·双标大王李知勋。
“我不会撒娇。”
“不喜欢skinship。”
“呀!臭小子!我不是告诉过你我在工作的时候别给我打电话吗!”

·“嗯?嗯。当然想你啊。”
“好啦,快点睡。不然知勋尼要生气啦。”
“唱歌吗?回家再唱不行吗?啊……好啦好啦知道了,要听什么。”

李硕珉和夫胜宽瑟瑟发抖地坐在录音室后面看着李知勋和你打电话,心里想着这哥怕不是被下了蛊。

·嗯……有可能是爱情使人着迷吧【。

·虽然对你和对别人完全不一样,可以最大程度容忍你的一切任性——

·但是拒绝你在他的朋友面前喊私底下对他的昵称!
“为什么嘛!难道你不喜欢知勋小可爱这个称呼吗!”
“不是,就是……”
“难道你比较喜欢知勋小天使?”
“…………”
“知勋小宝贝?”
“够了……”

·是个很聪明并且很有才气的人。但是经常琢磨不透你在想什么,甚至会偷偷上网去查。

·“女朋友节食不吃饭怎么办?女朋友出门一定要化妆怎么办?女朋友看起来不高兴但是和我说没事该怎么办?李知勋你都在搜什么啊!”

·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会有点笨手笨脚的,但是如果你在他身边的话就会做出一副【我很OK这很简单我什么都会】的样子。

·“呃,知勋啊,菜不做也可以的,我们去外面吃吧?”

·不是擅长制造惊喜的类型,也不擅长口头表达爱意,面对你甚至连“我喜欢你”都很难开口。

·不过会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逗你开心,连身体gag都会准备上场。

·会送一首歌作为你的生日礼物,本来预想着你一定会感动到哭,可是当你真的感动到眼泪汪汪的时候慌了手脚的还是他。

·“呀,别哭了。送你礼物又不是为了看你哭的。”

·“那、那你说一句‘我爱你’给我听,我就不哭了。”
“……我爱你。”

评论 ( 8 )
热度 ( 2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