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李灿x你]


李灿ver.

·大概是因为头顶上有十二位哥哥辛苦拉扯的关系,你获得了一位十分听话乖巧的男朋友,基本上对你有求必应。

·呃,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迟来的青春期,最近开始变得有点叛逆了。

·“啊不要,不想去公园那种地方,很无聊的啊。”
“游乐园?姐姐你几岁了呀还喜欢去那种地方玩吗?”
“水上乐园?这个倒是不错。不过姐姐不担心会被晒黑吗?”

·……现在的小孩都这么难养了吗?

·虽然年纪小但是做事非常有自己的主见,偶尔展现出不符合年纪的成熟时真的超级心动以至于会忍不住喊他“灿尼欧巴”

·嘴上说着“哎呀不要那么叫”,但是心里比谁都开心的你的小男友。

·偶尔会有青少年的烦恼,认真向你倾吐的时候拍拍他的脑袋再鼓励几句,第二天又是无限积极的小巨人灿尼啦!

·买了情侣用品送给他的时候会小声的抱怨看起来太幼稚,但是是会一直好好使用的类型。

·当你对他抱怨一些事情时,总是会好好倾听并且给予回应,并且总是无条件站在你这边。

·不在一起的时候会收到他给你发过来的练舞小视频,还会配上好几个可爱的表情,不迅速回复并且进行夸奖的话就会有点闹别扭。

·“哦古古,我们灿还是小孩子呀。”

·你因为他年纪小总是下意识把他当做小孩子来看,但是他已经比你想象中成熟很多,好像已经慢慢要成长为一个很可靠的男人了。

·“我们灿太棒啦,真的很快就是男子汉了!”
“嗯,为了姐姐你,我真的好想快点长大。”

评论 ( 9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