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李硕珉x你]

李硕珉ver.

·李硕珉=行走的模范男友教科书。

·“怎么穿得那么薄出来了?快把我外套披上。”
“早上不是说过想喝奶茶嘛,已经给你买好啦。”
“今天涂的口红很适合我们宝贝啊^^”

·真是拿这位嘴甜男孩没办法。

·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就像电视里出现的演员,面无表情认真做事的时候非常迷人。

·但是如果这时候冲过去给他一个back hug,马上就会变成一个只对你笑的傻瓜。

·情绪控制也不太好,经常会傻乎乎的大笑。
“好了!李硕珉!停!我知道你游戏破纪录了!你今天已经说了快218遍了!!”

·同样也会有心情低落受挫的时候。这时候揉揉他的头的话,会把脑袋整个埋在你肩膀里,哼哼唧唧地怎么劝也不起来。

·非常、非常、非常善良,好像善良到有些过分了,有时候会因为太好说话而吃亏受委屈。这时候你就会气呼呼地冲出来为你的傻瓜报仇:“我警告你们!以后谁再叫李硕珉做什么事!先经过我同意!”

·他非常喜欢你维护他的样子,连你之后用凶一点的语气教训他也不会生气,甚至会傻乎乎地看着你笑。

·好吧,看着他这个样子你也说不下去了,反正你的傻瓜你来保护就好了。

·除去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你和李硕珉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你能感觉到他对你全部的爱和体贴,这让你感觉每一天就像被保护在粉红色的柔软云朵里。

·“今天的硕珉也是谁的傻瓜呀!”
“你的(♡˙︶˙♡)”

评论 ( 8 )
热度 ( 1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