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人间蜜糖[尹净汉x你]

/

散步的时候我的鞋带散了,我示意尹净汉松开牵我的手,自己蹲下来绑鞋带。
绑好后我就和他继续溜达,不过他的手一直保持一个很奇怪的姿势。
我忍不住笑他:“你手干嘛那样一直摊着呀?”
他倒是委屈巴巴的:“明明是你刚刚松开后忘记牵回去了!”

好啦好啦,现在再牵回来嘛。

/

我讨厌和尹净汉自拍。
都怪他长得太好看了!就算用了自拍软件也只会把他显得更好看!躲在后面的我就算脸小了一点也没有什么用嘛!
但是尹净汉像是不知道似的,经常拉着我自拍,还会P上很可爱的图案之后传到社交软件上。
因为画风太过少女,所以在和尹净汉一起出去的时候经常会被他的朋友问那些照片是不是我强迫他上传的。
就在我百口莫辩的时候,尹净汉从我身后走过来环着我,下巴抵在我脑袋上:“照片都是我放的啊,有意见啊?不过也不怪你们啦,毕竟你们不能理解家里有漂亮的女朋友每天都想炫耀的心情啊。”

好的,今天也是人间蜜糖尹净汉。

/

尹净汉是个脾气很急的人。
今天我就听他的后辈说,因为今天社团开会有几位同学迟到了,尹净汉本来就等得不耐烦,把迟到的都说了一通,还给他们布置了不少的任务,听说把社团里的小姑娘都吓哭了。
我和他见面的时候问了他这件事,他脸上倒是没什么表情:“迟到本来就很不应该啊,骂他们是为了让他们更遵守纪律。”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下感觉耳朵发热,“可是我们刚开始约会的时候我不是也老迟到吗……你怎么都不骂我啊?”
尹净汉捏了捏我的鼻子:“我怎么舍得骂你啊?疼你都要来不及啦。”

/

尹净汉有很多令人发指的坏毛病,其中最让我烦恼的就是他可以掀翻屋顶的起床气。
不过现在情况已经改善很多了,在我开始用早安吻来哄他起床之后。

/

和尹净汉玩游戏输的那个人永远都是我。
可恶的运净汉!!!
“为什么你运气这么好啊!!气死了!!明明差一点就抓到你了!!”在又一次输了之后我气得扔了游戏手柄,站起来直跺脚。
尹净汉躺在地上快要笑晕过去,就这样还没忘记我和他定的惩罚,在我脸上一顿乱画之后把我的丑样传到了他的社交软件上。
我气得几乎拉黑他,当然不愿意看他到底说了什么,气呼呼地去干别的事去了。
没过多久居然收到我朋友的消息,说有这么好的男朋友真是太羡慕我了。
我满头问号。打开社交软件才发现这家伙在底下配的字居然是“我运气最好的事就是遇见你了呀”。

啊,今天也是无法对漂亮的人间蜜糖生气的一天。

/

今天的尹净汉太可爱了。
放学之后突然下了雨,和我在选修课上有过照面的学弟提出送我一程,我当然也很愉快地答应了。一路上和学弟聊得也很开心,学弟甚至还告诉了我他的感情烦恼,于是我和他约好下次见面我帮他解决。
“下次去干什么啊。”尹净汉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接着手就搭上了我的肩膀,还把我往他那边搂了搂。
我一听尹净汉这语气就是吃醋了,忍不住逗他所以在学弟开口之前先说了:“啊,在说下次要一起出去的事。”
“一起去哪?什么时候?就你们两个人吗?”
“唔……应该是就我们两个。”
“我也去不行吗?”
“好像不行诶……”我假装犹豫地开口,抬头瞥了眼尹净汉,发现他气得眼神都不对了,这才赶快收场,“是学弟要我教他要怎么哄女生啦,这种事你为什么要跟着去啊?”
学弟估计一看情况不对,随便扯了两句就顶着伞跑了,剩憋笑的我和气鼓鼓的尹净汉撑着伞回家。

一回到家尹净汉就冲到我的化妆台边。我以为他要用我的口红来威胁我下次不准和别的男生出去,没想到他拿着我的眼线笔就出来了。
“啊真的是,忍不了了,”他边说边摁住我的后脑勺,然后提起眼线笔,“我一定要在这里写上你是我的才行!”

后来?后来我的社交软件上被强制上传了一张额头上写着“尹净汉的”的照片。

/

我不太会喝酒。不,严格来说是非常不行。
所以今天的我也被灌醉了。
不过今天尹净汉好像路上有事耽搁了,来得比较迟,他来得时候我已经清醒到可以认人的程度了,就抱着他的胳膊一直和他说话。

“我们净汉为什么这——么好看呀。”
“我们净汉脸也好看,对我也好,我们净汉,嗝,我们净汉一定是天使!”
“啦啦啦啦啦我们净汉是天使~”
尹净汉好像被我逗笑了,伸出手要来捂我的嘴:“别说这些丢人的话了。”
“才没有丢人呢,”我瘪着嘴捧住他的脸捏了捏,“我们净汉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啦。不对不对,净汉不是人,世界上没有那么,嗝,那么好的人,所以净汉是天使~嘿嘿嘿。”
尹净汉对着我笑,捧着我脸就亲了一口,未了还笑眯眯地对我说:“那被天使看上的你该是多好的人啊?我的小傻子。”

/

尹净汉今天生日,一过零点我就迫不及待把我准备好的礼物都给他翻了出来:“……这个是你上次看到说很喜欢的那条外套!还有你上次分享给我看过的鞋!我已经放到鞋柜里啦。还有!你现在打开冰箱的话!会发现我为你亲手制作的翻糖蛋糕哦!”
尹净汉倒是看起来不怎么感兴趣的样子,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指了指我。
我以为尹大爷有什么事要吩咐我,赶紧屁颠颠地跑到他身边去,结果到了他面前他还是脸臭地一直指着我。
“嗯?我?我干嘛?”
“我想要这个。”

我眨了眨眼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笑着抓住他指着我的手指低头就给了他一个吻。
“笨死啦,我不是一直都是你的吗?”

/

今天的我也是人间蜜糖尹净汉的头号傻瓜!

评论 ( 3 )
热度 ( 2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