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情人节快乐!【婷x你】


崔胜澈


啊,尴尬,真的好尴尬。


你偷偷瞥向站在你身侧的崔胜澈,才发现他好像也没好到哪去,漂亮的大眼睛一直不自然地看来看去,还一直舔嘴唇来掩饰自己的紧张。
果然!和暧昧对象一起出来过情人节就不是个好主意!还妄想着今天说不定就能一举获胜马上变成恋人,现在看来简直没可能了。

你正失落地想着,丝毫没注意到崔胜澈的手什么时候握住了你的。
“……诶?”你低下头看了看相握着的两只手,再抬起头来看崔胜澈。
只见他清了清嗓子:“咳,你要是讨厌的话,松开也可以。”


一边说着这么潇洒的话,握着你的手还在微微发烫呢。


/


尹净汉


【快出来~我在你楼下❤】
又来了又来了,芳心纵火犯尹净汉就算是只用短信也可以在你心里烧了一幢大厦。
你晕乎乎地走下楼,发现尹净汉穿了你最喜欢的那件驼色大衣,仔细一看头发好像还整理过,好像还喷了点香水……
“你打扮这么好看要去哪啊?”
“你打算就这样出去和我约会啊?”
你和尹净汉异口同声。

“啊?约会?”你一头雾水,“你什么时候说过要和我约会啊?”
“你这个脑子真的是没办法指望。”尹净汉摇了摇头,“那天不是都和你说了,情人节那天不要和别人出去吗?”
你眼睛顾溜溜地转了一圈,才想起来那天尹净汉的别扭表情和可疑的红晕。


原来那就是,传说中的约会申请吗?


/


洪知秀


洪知秀已经盯着你看了10分钟以上了。
受不了美男子的强烈视线,装作在学习的你还是抬起了头:“……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
洪知秀一脸带笑:“我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
“现在邀请你出去约会的话,成功率会是多少?”


是你的话——成功率就是百分之百啦。


/


文俊辉


“我可能是情人节绝缘体质。”
你无力地躺在床上,有点绝望地想。

前十几年是因为没有男友,今年好不容易有个瞎了眼的小仙子找上了你,偏偏重感冒到没法出门。
“我恨!平时我就应该多吃蔬菜水果维他命!今天也不至于落到这般田地啊!”你瓮声瓮气地和电话那头的文俊辉发着牢骚。
文俊辉在电话里只是笑,笑得你只能听到一阵阵气音:“维他命不需要啦!快开门!比维他命更有用的美男子来了!”


/


权顺荣


为了能够在情人节这天给男朋友留下完美的印象,你不顾寒冷的天气毅然决然穿了薄外套和过膝裙出门。
“为什么穿这么少啊!”权顺荣看你瑟瑟发抖的样子,又急又气,说着就要把自己的羽绒服脱给你。
“不不不别别别,”你赶紧拒绝,“你穿着吧,反正回去也是要感冒,一个人感冒总比两个人感冒好!”
“什么歪理啊……”他无奈地看着你,还是拉开了羽绒服拉链走向你,裹着羽绒服一把把你抱进了他的怀抱里。
“这样就都不会感冒啦。”


/


全圆佑


约会到了尾声,你和全圆佑还在楼下手扣手,俨然要上演一出离别戏码。
“不想上楼,想一直看见圆佑。”
“那在梦里见?”他笑着问。
“梦里也不一定见着啊……”
全圆佑抿着笑,俯下身来在你嘴上吻了吻。

“这个是开启梦里约会的钥匙,要好好保存哦。”


/


李知勋


你真的很怀疑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李知勋抱着一束比他身板还大的花束,穿了西装打了领带,在你落座的时候递给了你。
“不是吧……”你接过花束的那一刻还是没缓过神,“你真的是李知勋吗?你没被人下蛊吧?”
李知勋不自然地咳了一声,就算是在不够明亮的灯光下也能看出他的脸红到了耳朵根:“我上网查了,说女孩子一般都希望有这样的约会。”
“这样啊,”你故意拖长了声音来逗他,“那网上能查得到,只要约会对象是李知勋,无论什么约会我都会喜欢的这件事吗?”


/


徐明浩


果然随着男友类型的不同,约会地点也会有很大区别。


你坐在公园长椅上陷入了沉思。

“所以为什么约会要来公园嘛!”你鼓着嘴发问,“又不是大爷大妈吃饱饭了来跳广场舞!”
徐明浩一脸无奈:“你没发现今天的公园才是人最少的地方吗?你难道要出去人挤人啊?”
“话是这么说……可是这也太没有甜蜜的节日氛围了吧?”
“甜蜜的节日氛围……?”
徐明浩的声音由远到近,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凑到你眼前了。

“这种东西不需要别人给啊,我给你就可以了。”


/


金珉奎


啊我的老天爷,纯情美少男金珉奎为什么这么可爱!

你紧紧地抱着金珉奎,脸靠在他胸膛上,可以清晰地听见他因为你刚才的吻而心跳加快。
你忍了忍还是憋着笑抬起头来亏他:“你心脏也跳得太快了吧?”
他鼓着脸,想张口说几句话都没法说出来,最后因为害羞所以连有些威胁的语气都显得委屈巴巴的。


“还不是因为你!”
“再说了!这种事情,不用说出来也可以!”


/


李硕珉


李硕珉怕不是个傻子。
和李硕珉在一起的你估计也要被同化了。

“所以我们两个到底为什么会忘记今天是情人节这件事啊?”你忍不住怀疑人生,“一个人忘了就算了,结果两个人都忘了,这世界上哪有我们这种情侣啊?”
李硕珉也很无奈地叹了口气,眼睛里却还是带笑的:“没关系啦,反正情人节对我们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的日子。”
“那什么才是重要的啊?”你忍不住反问。
“当然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啊。”


/


夫胜宽


“什么啊?这些什么亲亲券抱抱券你是从哪里拿来的啊?”你无语地盯着手里这一打莫名其妙的兑换券对夫胜宽发问。
“上次学生会里做活动剩下的,我全都拿回来了。”他一脸“我做的好吧”的表情等待着你的表扬。
“拿回来有什么用啊?”
他的表情瞬间沉了下去:“难道你不想对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好了知道了知道了!那么现在就开始兑换吧!


/


崔韩率


你不太确定你刚才从崔韩率嘴里听到了什么。
“你刚才说什么???”你赶紧扒住崔韩率的手臂,要求再确认一次,“如果我英语没差到那个程度的话,你刚才说的是‘I LOVE YOU’没错吧?”
崔韩率瘪着嘴,眼睛不自然地转向另一边,含含糊糊地应着。
“回答我嘛!说的是不是这个!”你抱着他的手臂撒娇。

你的混血小男友无奈地叹了口气:“是是是,我说的就是是‘I LOVE YOU’。用韩语说是‘사랑해’,用中文说是‘我爱你’,这样可以了吧?”


/


李灿


李灿这小子最近很奇怪,在一个星期前和你提议要玩交换日记这种有点过时的游戏。
今天你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摊开的这页纸上,被【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给占据了。
往下看还有一行小字【快往楼下看!】

你推开窗,看来李灿正站在你家楼下望着你的窗户,见你探出头来朝你大幅度地挥了挥手。
“今天起!我们是第一天对吧!”
你忍不住笑,也大声地回了回去:“对!”

“情人节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839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