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我15岁的时候过得很辛苦。

辛苦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来学校连续两个月基本每天都在哭。来学校的时候在车上哭,从校门口走到宿舍的路上哭,从宿舍到教室还哭。那时候每周天晚上都有数学考试,我甚至一边做着卷子一边哭。
那时候觉得别人和我为什么都那么不一样,大家都好成熟,懂好多东西,我为什么长得那么慢呢?
那个时候非常羡慕人缘好能在生日得到很多祝福的同学,所以15岁生日的时候给自己写下了“希望成为善良的、被人喜欢的人”这样的愿望。
掐指一算7年过去了,不知道现在的我对15岁的我来说,是不是一个还不错的大人呢?

去年的生日过得些许心酸,今年发愤图强决定要大过一场,恨不得砸锅卖铁摆流水宴席。但其实我对过生日的开心和期待感好像都停在成年的那个生日了,那之后每长一岁我都心惊肉跳【。现在倒也没有心惊肉跳,变得有点无所谓了,好像之前还有要不要20岁以后的生日都别过了的想法,不过每年还是在这时候会比平常期待地更多一点。
可能是因为生日是,一个人类能感觉到自己在这一年里,能留住的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吧【?
今年长大了很多吗?说实话和去年对比好像说不出什么。但是和之前比感觉懂事不少,目前也正在向努力理解尊重每个人的思想和生活方式的道路上前进,不过依然还是有某些时刻get不太到。
可是这样也没关系吧,人类本来就是美在各有各的想法啊。

21岁的一年也有好多怀疑自己和怀疑世界的时刻,事实上我也察觉到这一年过得好像不太顺利,但可能由于我本人比较擅长自我安慰所以也活蹦乱跳地过来了。我小时候觉得好好的长大是一件很难的事,不过现在我也做到啦,应该是蛮了不起的。今天也夸奖自己【拍肩
成人的世界真的很难,要成为15岁所说的“善良的、被别人喜欢的人”也很难,所以如果现在要我对22岁的我说一句话的话,我可能会挑一句: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总之,现在为止都做得很不错,以后也继续加油吧。
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