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你好好看啊。”
“……嗯?”
像是没有想到我的发言一样,他瞪圆了眼睛转过头来看我。
“我说你好好看呀。”我看着他的眼睛再说了一遍,“你鼻子又挺又高,皮肤也很好,嘴巴也长得让人很想亲。”
“不是……”他有些无奈的笑了起来。“无奈”这个词是哥哥告诉我的,说这就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拿我很没办法。
他果然低着头笑了一会再开口了,漂亮的的眼睛带着笑看着我,问我这些话谁教我的。
“这个才不用别人教呢,”我哼了一声,“想说就说了啊。”
他的耳朵都红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热:“你觉得别人好看的时候也会说他们嘴巴长得让人很想亲吗?”
“当然不啊。”我看着他,“我是因为很想亲你才那么说的。”
他又露出了那种“真拿你没办法的笑”,凑过来吻上了我的嘴,好像还带着我们刚吃过的冰淇淋的味道。

“好甜呀。”
“你说的是冰淇淋还是我?”

你猜呀。

评论
热度 ( 22 )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