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尹净汉x你]



·是skinship很多的类型,摸头搂肩牵手是基本,睡觉的时候还会要求你勾着他的小拇指。

·有时候你会因为过多的身体接触觉得害羞,而他会选择让你更害羞。比如在大庭广众面前掰过你的脸亲一口。

·“尹净汉!都说了多少次这样我的妆会花!”

·很喜欢逗你和对你开玩笑,看到你气呼呼的样子会大笑到倒在地上。

·但是绝对不允许别人拿你开玩笑,脸色会马上变得不好。

·不喜欢在你和他相处时你一直在忙别的事不理他,会一直找话题来吸引你的注意。

·“好啦,让我写完这一段就可以了,还有5分钟就去陪你看电视啦!”

·就算挂在他脖子上缠着他撒娇他也不会嫌你麻烦,反而会搂着你的腰抱着你转圈,还会允许你踩在他的脚上,两个人互相抱着像连体婴一样在房子里转。

·喜欢可爱的袜子,所以你买了很多双和他一起穿,他还会兴致勃勃地拍下来传到社交软件上炫耀。

·强迫你把壁纸屏幕全部换成他的,备注会被他改成【天使大人❤】【我的宝贝净汉❤】

·非常维护你,不允许别人说你一句不好。如果被他知道你在外面受到委屈绝对会第一个冲出去帮你报仇。

·但是要注意一天会问你很多遍莫名其妙的问题。

·“我们亲爱的是谁的女朋友啊?”“草莓牛奶还是净汉?”“空调还是净汉?”“wifi还是净汉。”

·“尹净汉!不要再问了!不管是什么我都只会选你的!”

“……真的?”

“当然。”

最喜欢的当然都是你啦,因为我是净汉的傻瓜嘛^^

评论 ( 7 )
热度 ( 2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