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非典型恋爱[全圆佑x你]

迟到的圆圆生日贺文(*'へ'*)
不管怎么样请好好享用再睡个好觉吧(´▽`ʃƪ)

—————————————————————

说起来我和全圆佑能在一起都是因为义气。

我和全圆佑其实大一就认识,大家都是一个社团的,不过也不常共事,几年下来也就是见面能打个招呼的程度。

都是因为那天我看见全圆佑被一个追他的小姑娘纠缠,全圆佑又嘴笨,半天蹦不出个屁,骗人说自己有女朋友也骗得不利索,急得我一步冲上去搂住他的胳膊——

“亲爱的,你怎么在这啊?”

我和全圆佑手挽手离开那小姑娘视线的时候都紧张地大冬天出了一身汗。我说全圆佑你今天不请我吃顿饭对不起我该得奥斯卡女主的演技,全圆佑估计还被那小姑娘吓得没回过神来,当时只会傻笑了。

“行,多少都请你吃,感谢你救命之恩。”

全圆佑倒是还挺说到做到的,没过多久就带我去下馆子,然而好死不死碰见了我前男友。

嗨说到这还是晦气,你说人渣就该好好在骨灰盒里待着,出来蹦哒什么呢?还带着小三在我面前臭显摆,有什么好显摆的?要我写一幅对联祝你们婊子配狗天长地久是不是?

我这话一说出来把那两位气得够呛,小三同学上来就要拽我头发,我反手推了一下。人渣同学一看不愿意了,也上来要推我,结果还没推到,就被全圆佑一拳给打地下了。

我说真的,我当时都愣住了。全圆佑出手那个快狠准让我怀疑他是练拳击的,目瞪口呆就差给他现场欢呼打call。

全圆佑一把拉过当时愣住的我,搂进怀里,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上的人渣同学,连长长的眼角里写的都是不屑:“你以后离我女朋友远一点。”

哇靠,太man了,堪比陈浩南,简直想大喊“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女人!”

我当时因为出了一口恶气痛快地在街上大喊大叫,全圆佑笑着跟在我身后,我们俩口袋里的手机都疯狂震动着。

打开一看,好家伙,社团的群都炸了。同社团的一位刚才也在饭店里目睹了全过程,居然还有心情拍了个小视频,我和全圆佑瞬间成了群内红人。

【@全圆佑 男主角出来解释一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你们俩藏得挺深的啊看平常没什么交流啊】

【出来出来!发红包!】

我和全圆佑捧着手机在大街上面面相觑。

“……怎么办?”我抬起头问全圆佑,“我们和大家解释解释吧。”

“不行,”全圆佑一秒回绝,“那个追我的学妹也在群里。”

“……那怎么办?”我再次陷入了迷茫。

全圆佑不说话,手机放进了兜里,交叉双臂放在胸前,半天开口问了我一句:“你觉得我帅吗?”

“哈???”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他赶紧解释,“你觉得我当你男朋友怎么样!”

“哈???”我把你当好朋友你居然想泡我?!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全圆佑急得快跳起来,“我们假扮情侣吧。”

“你看,现在我被学妹纠缠,你那个前男朋友也指不定什么时候会再找你麻烦,所以我们就对外宣称在交往的话,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

“可是如果我们假扮情侣,突然有了喜欢的人怎么办?”我补充了一下这个问题,“不然我们这样,我们先预定,到了下学期开学就说我们分手了,这样如果有喜欢的人也可以去追不用背上劈腿的骂名了!”

全圆佑为我的扯谎能力点了个赞,然后掏出了手机:“不过这个现在怎么解决呢?”

我脑子一转,迅速地给全圆佑窜了一下我们的恋爱发展,并且顺了一遍我们虚假的恋爱史,要他反复背诵以及熟记,保持我俩口证一致,不露马脚。

事实证明我和全圆佑都完成的不错,大家都高高兴兴地祝福我们这对社内情侣,就是请大家吃饭的时候花了不少钱,唉。

我和全圆佑为了落实情侣的名号,经常一起行动。我之前不了解全圆佑,根本不知道他的兴趣爱好所在。还好全圆佑和我一样都不太喜欢动,所以我们经常一起约着去漫画店,有时候一呆就是一天。

全圆佑对吃的也比较感兴趣,所以我后来经常和他兴致勃勃地出门吃网上推荐的料理,再拍拍肚子回去。

在之前我以为全圆佑一直是个闷葫芦型的人物,没想到他抖起梗来倒是很是优秀,经常让我笑到拍桌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圆佑你不去做gag man好可惜哦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吗?这是我以前的梦想之一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应该去试试的。”

不过全圆佑说我是第一个这么捧他冷笑话场的人,这让我非常疑惑:“啊?可是我是真的觉得挺搞笑啊。”

全圆佑肠胃不好,学期末的一天晚上有电话打给我说他肚子疼进医院了,吓得我妆都没化穿着睡衣就跑出来。见到全圆佑一点精神头都没有躺在病床上,吓得我当场就抱着他哇哇大哭。

“哎哟我的小姑奶奶,别哭了,这不好好的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别哭了别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先起来好不好?你压到我打点滴的那只手了。”

“呜呜呜——啊?!”

好在全圆佑还是高高兴兴地出院了,在那之后是他的生日,我们为了庆祝还跑到附近的小岛上,我给他偷偷准备了烟花,他嘴都要笑到耳朵边上。

后来我和他手托着手回民宿,他和我说:“这种东西都是男生给女生准备的,你准备了我该干什么啊?”

我倒是没想到这一点,愣头愣脑的:“……什么都可以啊。”

“那就还你这个吧。”

在夏天,小岛安静的晚上,我和他在闪烁的信号灯下接吻了。

后来我们在小长假一起出门旅行,圣诞节也一起过了,年也一起跨了,情人节也没有落下,我的生日也给过完了。

等我反应过来,我和全圆佑已经离当初说的【下个学期开学就分手】很远很远了。

“真过分,”我气呼呼的,“我们恋情的开始居然是因为迫不得已诶!这也太不浪漫了吧!”

“这叫命运的安排。”

“明明都是人为的!”我继续气呼呼的,“当初还说有了喜欢的人就分手呢,结果喜欢的人出现了,手都没分成!”

全圆佑一听这话瞥了我一眼:“你有喜欢的人?谁?”

“………全圆佑你真的是笨死了!”

“喜欢的人就是你啊!因为喜欢上你所以没办法分手了不是吗!你自己说你怎么赔我!”

全圆佑一听这话也不气,笑眯眯地凑过来:“把我赔给你怎么样?”

“所属权是一辈子哦,同意的话现在就在嘴上盖个章吧,过期不候。1、2——”

“啵!”

评论 ( 10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