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徐明浩x你]


一篇来自在机场等待飞机困得快死了的甜饼 最近总觉得抓不到男孩子们的特点了TT 希望这篇还是能让哟罗本有心动的感觉!希望大家好好享用后睡个好觉!
以上!

——————————————————————

徐明浩ver.

·刚认识的时候是个小可爱,说话奶里奶气,经常会露出有些不安的眼神激起了你的保护欲。

·然而本质还是东北扛把子。

·说话很直,你有时会因为这个原因和他吵架,但只要他软着声音来哄你,你就气不下去了。

·虽然很没用,但是徐明浩对着你讨巧的样子真的太可爱啦!

·生病的时候也会变得软软的,靠在你的肩膀上搂着你,哪里也不给你去,你稍微离开一会都要一直看着你才安心。

·赶紧在这时候捧着他的脸哄哄他:“乖啦,会一直陪着你的。”

·没有太多的撩妹技巧,但是最近书和电视剧看多了,说话也开始变得肉麻起来了。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徐明浩你少拿鬼怪里的台词来糊弄我!”

·自诩酷盖本盖,大部分时间拒绝撒娇装可爱,并且对外宣称一点也不粘人。

·“徐明浩同学,你说这些的时候能不能先把搂着我腰的手放下来?嗯?”

·会在你吃零食的时候挤兑你胖得要命,到你真正要减肥不吃饭的时候又来训你。

“你为什么不吃饭?赶紧吃饭,不吃饭小心我揍你!”

“我又不是养不起你,你多能吃我都养。”

·傲娇晚期患者,交往纪念日抱着打包好的泰迪熊送到你手上,装得无所谓地说着:“这是路上捡的。”

·“哪条路上能捡怎么可爱的熊呀。”你明知故问。

没想到他早有准备:“走向你心的这条路。”

·虽然看起来是有点酷,好像也不太会表达,但是其实是个内心很温柔的大男孩。不过即使是他拐了一个弯的温柔,你也都好好收到了。

·“要对你说多少遍才好呢?你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欢你。”

“那以后也……一起走吧。”

评论 ( 3 )
热度 ( 2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