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男友使用手册[金珉奎x你]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大概二十四小时都会看见金珉奎对你热情地晃尾巴。

·毫不犹豫且直接地表达对你的喜欢,有时候甚至会让你觉得很害羞。

·“好了!停!不要再夸我了!我会膨胀的!”
“可是我说的都是事实啊!我的女朋友就是最可爱的!”

·胡说八道!你明明才是最可爱的那个!

·会不经意露出委屈脸,你觉得这样子的他真的太讨人喜欢了所以会忍不住故意逗他。

·“不要,今天不喜欢你,不想和你出去。”
“(´⌒`。) ”

·不过一般看到他的委屈脸后就会马上投降。

·“哦古古我们小葵生气啦?我怎么会不喜欢小葵呢你是全世界最乖最可爱的小男孩啦!”
“我不是小男孩(◦`~´◦)!”

·你会把他的照片放进钱夹里,也会顶着被骂秀恩爱的风险po你和他的合照,因为你真的每天都想告诉全世界,你有一个超级好的男朋友。

·完全不能忍受和你分开超过两小时,甚至有过刚结束约会就马上打电话给你的经历。

·“啊真的不行,一秒见不到你真的觉得要疯了。”

·因为太粘人,你经常收到来自他的朋友和你的朋友的投诉。
“你赶紧来看看珉奎吧。他每天在宿舍里说自己要得了相思病了,这我们真没法治啊。”
“嫂子算我求你了,你再不来珉奎哥要把我们的耳朵念破了。”

“哇你秀恩爱还有没有个度了!我不想再看你和你男朋友秀恩爱了!拉黑了!”
“这碗狗粮我拒绝!”

·抱歉啊各位,可是我们的确没办法离开对方诶。

·上能修灯管电器,下能进厨房做菜,打扫清洁小能手,出行必备神器,全能男友金珉奎。

·可是就算这些都不会也一样很可爱。说话黏黏糊糊的很可爱,委屈巴巴的表情也很可爱,有点傻乎乎地笑露出虎牙的样子也很可爱。
包括认真做事的时候,充满爱意地看着你的时候,笑着对你说“真拿你没办法”的时候,都很可爱。

·“我真的全世界最喜欢我们小葵了!”
“我也全世界最喜欢你!”

————————————————————————

【男友使用手册】系列结束啦!我从上个学期末写到这学期开学 大概也经历了3个月??啊17人真的太多了【扶额
不过终于写完啦!最后的一篇由我的撒浪小葵来结束!写的时候真的忍不住一直写可爱可爱可爱 可能对我来说小葵就是可爱的最高代表吧【嚎啕大哭
接下来也会继续写滴!也请大家继续多多支持爱护我【等等
那么这篇甜饼也请大家好好享用!下篇文再见!
大家晚安(๑•́ωก̀๑)

评论 ( 9 )
热度 ( 2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