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油猪猪包

“比起坚强,更希望你成为幸福的人。”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徐明浩x你][1107生贺]

部分梗来自 @仓少 感恩比心❤

赶上了生日的末班车!小徐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最重要啦(*Ü*)

/

徐明浩这几天去外地表演,得了空才给我发条微信,没想到今晚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不想待了想回来。
我吓得以为他怎么了,连问了好几遍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和我撒娇,笑着说他:“哎哟,一向是努力派的我们小徐同学也有不思进取的一天哦,难得难得。”
徐明浩在电话那头笑了笑,大概是翻了个身,声音突然变得清晰起来,就像靠在我耳边说的一样。

“对,不思进取了,思你。”

/

我是一个嗜甜如命的人,每天不吃点甜的东西就不舒服。
徐明浩看不惯我的小孩子口味,敦敦教导我甜的东西吃太多对牙齿不好对皮肤不好对身体不好。后来看我不听劝就上手没收,每天看我表现给我发糖吃。
偏偏我这天又和他吵了架,一肚子气的时候就特别想吃点甜的,又不好意思开口找徐明浩要,气呼呼地穿了鞋就要出门买来吃。
结果鞋还没穿好就被徐明浩从后面拽住,扣着我的后脑勺就重重地亲了我一口,把我吓得动不敢动。
“今天不听话,不能给你糖吃,”他一本正经地和我说,还上手捏了捏我的鼻子,“但是能给你一个这个。”

/

有个朋友和男朋友交往一周年跑去巴厘岛过纪念日,我看了也心痒痒的,赶紧跑到徐明浩身边怂恿他。
“我们也出去玩吧?嗯?我好久没出去玩啦。”
徐明浩一向是个室外派,我还以为他会爽快地接受我的提议,没想到被拒绝了:“最近好累,别出门了吧,在家里呆着多好。”
“啊不嘛,”我拿脚蹬他,“去吧我们一起去吧,多见见世面不好吗!”
他被我的话逗笑了,拍了拍我正在蹬他的脚:“见什么世面啊,见见你就好了。”

……油腔滑调!油嘴滑舌!以为这样我就会被说服吗!哼(o`ε´o)

/

有一个考验直男的终极问题。
“我今天哪里不一样?”

徐明浩抬起眼来看了看我,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剪刘海了?”
“……”
“嗯……头发卷过了?”
“……你还有一次机会,回答不出来你就完蛋了!”
“不知道不知道,我弃权。”
“口红啦!口红!今天涂了新买的那个呀!上次我们俩一起去买的时候你不是还说它味道很好闻吗!”
“光看我怎么能知道?”他很无奈地笑了一下,接着撑起身子凑过来吻了我一下,“这个要尝尝才知道啊。”

/

徐明浩最近工作出现了瓶颈,每次出门要去编舞都心不甘情不愿的。
我钻到他面前去逗他开心,捏他的精灵耳朵:“你现在这幅样子像是欠了谁家五百斤麦子,现在要去还债似的。”
他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唉,生活难啊,苦海无涯。”
“没关系呀,”我抱住他,在他胸前蹭了蹭,“小徐先生,苦海无涯,但回头是我呀。”

/

每年季节变换的时候徐明浩都逃不过感冒,今年也不例外。
不过今年又有些例外,他不知道听谁说的感冒的时候不要吃药,要用自我抗体来愈合。
“哈?这是什么啊?我听都没听过。”我把冲好的感冒药举到他嘴边,“快快快别听那些人胡说八道赶紧把药喝了睡觉。”
徐明浩生病了,平时凶我的气势也没了大半,说话瓮声瓮气的:“不喝。”
“不喝是吧?不喝你今晚别和我睡——”

话还没说完就杯子见底了。

/

我今天收到告白了。
对方是个很爱玩的同龄朋友,大概见过两三次面,互相很聊的来就加了联系方式,没想到今天突然打电话来对我表白,把我吓了一跳。
“呃,不、不是,你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啊?”我听电话那边的动静总感觉是在什么KTV包厢里。
“不是啊,我是真的喜欢你,要不要交往试试看?”
“啊?不是,那个,我是有男朋友的啊。”
“啊……那再多一个也不介意吧?”
“哈??”

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徐明浩从我身后一把夺过了我的手机:“别想了,她有主的。”
“以后?以后也别想,下辈子都别想,她被我垄断了。”

/

我打开可乐罐,把拉环拉下来,牵过徐明浩的手,把它套在了他细长的手指上。
“你生日礼物还在路上,先送你个这个吧,就当交押金了。”
他盯着这枚拉环笑:“这押金不够多啊,留不住人的。”
“那你还想要什么,我今天都满足你!”我朝他拍胸脯保证。
他抬起眼来看我,眼睛里都是笑:“你看我眼睛里是什么,想要的就是什么了。”

我朝他亮晶晶的眼里望去,那里只有我在笑。

评论 ( 10 )
热度 ( 1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奶油猪猪包 | Powered by LOFTER